flyingkaka
发表于 2007-12-11 12:42:29
楼主写得很真实啊,赞~有些经验还是比较真切的,谢谢
tigertsiao
发表于 2007-12-11 18:01:46
<p>其實只是做了應該做的而已,但是具體運用,可就因材施教了</p><p>作爲外企主管,在任何時候,都把公司的利益作爲你行動的大旗,就會順利多了!</p>
huaspace
发表于 2007-12-11 19:14:04
受益了,谢谢楼主
zisnow
发表于 2007-12-12 00:07:38
<p>解惑</p>
mini猫
发表于 2007-12-12 14:11:45
<p> 人一定要认清自己,能做什么和想做什么是两回事,长大成人了就应该懂得有些东西我们可以称之为理想,有些东西却只能称之为梦想,理想和梦想是截然不同的,前者可以通过你的努力去实现,后者却是天意主导。我们可以没有梦想,却一定不能没有理想。你连自己想做什么都不知道,这一生活得太可惜了。<br/><br/> 记得以前有人曾问我怎么才能成功?我说了一句话“做自己能做的事,始终坚持”。现在还是觉得这句话是很对的,始终坚持,人人都知道的道理,但能做到的真的不多。</p><p></p><p>非常支持以上的观点,信奉“尽人事,顺天意”。<br/></p>
mxq0503
发表于 2007-12-12 16:39:47
<p>一口气看完,学到很多东西,谢谢</p><p><br/></p>
clarkerhuang
发表于 2007-12-13 11:07:44
沙就是副,吃亏就是占便宜
烟波钓叟
发表于 2007-12-13 11:49:01
不错不错,受教了!
一尚
发表于 2007-12-13 15:25:15
<p>是因为有能力作后盾,所以才有作者的职场的游刃有余!</p><p>羡慕!</p>
jeckaer
发表于 2007-12-14 09:46:03
两个字,精辟!!!受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