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嘻嘻,学生)

[复制链接]
ant
分享到:
发表于 2003-5-15 2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中山大学读市场营销,本科尚未毕业,非常喜欢营销工作,
愿意结交各位朋友
QQ:86969467                      来者请注明"家园朋友"
E-MAIL:liangxzhao@sohu.com
发表于 2003-5-15 2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轻真好, 欢迎欢迎 !
ant
 楼主| 发表于 2003-5-15 22: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刚注册,这里真热闹啊!

以前怎么没发现这么好的地方呢?可惜可惜!
发表于 2003-5-16 07: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逛久了会发现它更好了!欢迎你的光临!
发表于 2003-5-16 1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学,我是中大城市规划专业。
发表于 2003-5-16 16: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向老兄你道贺了,我快要走出去了
ant
 楼主| 发表于 2003-5-17 0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居然有城规的校友啊,幸会!幸会!
请问是哪一届的?我是02级的菜鸟,嘻嘻
发表于 2003-5-17 0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得叫我师兄了,我在广州,不过在这边就算最小了。
发表于 2003-5-17 2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学生真好,我那时候还不知道网络是怎么回事呢,计算机也是386,还是黑白的,郁闷,:(
欢迎你!
发表于 2003-5-17 2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仪狄在2003-5-17 1:31:57的发言:
那你得叫我师兄了,我在广州,不过在这边就算最小了。

呵呵,这里不分大小 ,都 是一家人,就像聊家常 那样,呵呵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