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救命啊,有谁知道手机进水了怎么办啊??

[复制链接]
分享到:
发表于 2004-4-6 13: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救命谁知道手
,旷课终于代价
本来没事,没顶住先走,谁晓得…………
(居家旅行,防身必备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发表于 2004-4-6 14:03: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进了什么水?如果是偏酸或偏碱的水:放在清水里面,拿到厂家的服务中心去处理;如果是清水:烘干就没事了!
 楼主| 发表于 2004-4-9 09:4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拿出来,洗一洗,擦干,甩水,吹风机狂吹

再暴晒两天,现在一切OK

[em31]
发表于 2004-5-17 15:3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丢掉买个新的,一切OK,心情还大好!
发表于 2004-5-20 15: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楼上的你也款。 人家小许都没事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