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etming - 

[分享]国家竞争优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30 09: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打不开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4 01: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书,就是解压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4 22: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5 09: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好东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5 10: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的国家竞争优势是一本很好的书,谢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0 23:2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感谢了,一直在找,终于得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4 16: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楼主,这是一本好书,楼主是个好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cl
发表于 2008-6-17 12: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东,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7 17: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支持楼主的贡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0 00: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感谢楼主啊  朋友说我帮了她大忙啊 呵呵 还要请我吃饭 更关键的是位mm啊 我都要请你吃了啊

[em01][em01][em17][em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