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弱密码用户
OK!
使用道具 举报
志学者
上一次没赶上,这一次。。。24号下午又要开例会。现在我们的项目进入了开业前的最后冲刺期,忙。怎么办?很早的时候就发过帖希望认识家人,但是到现在还没有机会。下次聚会能否安排在周六呢?
诚意者
支持楼上的,俺也建议过几次呢
贵宾
支持楼上和楼上的楼上的建议,选定一个长期的聚会场所,比如茶馆或清吧之类,每周或每两周固定一时间,有空的家人就可以到哪里去聚聚,把它变成一个常效的机制.
致知者
呵呵,对,吃烧烤得准备王老吉
超级版主
这个建议老清我们几个早就琢磨了,问题是说着很简单,如果地点离你工作或者居住的地方远了点,你还有没有这个闲心?我们商量后流产了几次,就是因为家人大多分布深圳各地,很难很悠闲的想聚就聚,不过周末小聚倒是可行的。
家园以后会在深圳设立会所,就是实现这个功能,嘿嘿,那时侯,就真的很爽了。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