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icheng002 - 

[原创]6西格玛与项目管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3 15:34:3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6西格玛是什么来的?请指教啊

发表于 2007-5-10 23:57:3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一直在找~~
发表于 2007-5-22 09: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了一下,这片文章写得很简单,都是通话
发表于 2007-5-22 19: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 !!!
发表于 2007-5-22 19: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7-6-4 19: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7-6-4 21: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只有GE能用好它/

[em01]
发表于 2007-7-20 14:46:0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em04]
发表于 2007-7-20 22: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发表于 2007-8-1 11:24:19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ie  非常期待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