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公告]潜水员,原来你还在这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7-9 21:25:24 | 显示全部楼层
习惯潜水,响应号召,上来冒个泡。
发表于 2006-7-9 22:0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地自容啊……[em04]

抱歉,抱歉!

[em31]

○○○○◎◎◎◎↑↑↑↑↑……冒泡泡了……俺上来了……

发表于 2006-7-9 22: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幸,我也一直在这里。
发表于 2006-7-10 00: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潜水员一样是家人,lz想搞歧视么?

[em03]
发表于 2006-7-10 01: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时间潜水,来报到!
发表于 2006-7-10 10: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飞行员~!!

[em01]
发表于 2006-7-10 11: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喜欢这里,家一般的感觉……

我在潜水,可是我关注家园,但愿大家不要抛弃我们潜水的

发表于 2006-7-10 11: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依然在潜水中

我愿意受罚!

发表于 2006-7-10 13: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潜水就是为了以后不潜水.

老大们!!!!!!!!!!!!!

你们辛苦了!

[em01][em07]
发表于 2006-7-10 15: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句实在话,在网络行走多年,能够固定留下来潜水的网站并不多,而栖息谷算一个,在栖息谷也有许多老朋友,真的要感谢他们还记得我,谢谢你少天。

很想浮出水面,无奈总是转工作,总是急于在新环境巩固自己,每天的计划总是排得满满的,搞得自己很累,多想潜出水来,轻松一下,先报到一下,以后一定经常潜上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