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x023 - 

测测你上辈子是什么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3-26 14: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啊!我是7,三级贫户,晕!
发表于 2004-4-3 12: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6啊
发表于 2004-4-11 2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辈子是武将,难怪现在走到哪里都会被人灌酒,命歹~~
发表于 2004-4-16 1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3,可是我现在很穷。
发表于 2004-4-24 0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7,脱贫是首要任务!
发表于 2004-4-24 23: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算出来是3噢,哈...

发表于 2004-4-25 18: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 我上辈子是有钱人哟要是这辈子也一样就好了!
发表于 2004-4-28 14: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2啊!!,不过算完之后我在想,和这辈子有联系吗?
发表于 2004-5-2 1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2[em03]???

发表于 2004-5-12 16: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1,但8是“优”指什么啊?人还是非人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