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佛光普照 - 

《做人 做事 做领导》-通俗易懂的企业管理、领导艺术宝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25 21: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私的奉献最可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3 10: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2楼兄弟讲的好,再不顶做人就有问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7 12:3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不错的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8 21: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enlic在2005-11-18 12:26:47的发言:
如果不顶的话,看来做人已经存在问题了[em04][em04][em04][em04]

shidi,shid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4 11:52: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7 20: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东西,谢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7 21:5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先下载来看看,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0 19: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