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猪_冲啊 - 

俺今天做件事,很欠揍的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5-7-5 09: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还是心理有问题,什么男人啊那是
发表于 2005-7-5 09:26:0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5-7-5 9:23:22的发言: 那还是心理有问题,什么男人啊那是

刚毕业不久的本科生!主要他不是跟我的,跟我的话俺就把他带坏去,找一把女人给他,看他顶不顶的住

发表于 2005-7-5 12: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乱糟糟的???到最后大家怎么讨论到这里来了???好晕哦
发表于 2005-7-5 18: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5-7-3 9:46:32的发言:

这是典型弃妇嘴里说出的话,不过俺还是同意的,哈哈哈哈~

哎。。。什么弃妇嘛。。。我还是个小姑娘呢。。。你就不要在这么说我了吧!
发表于 2005-7-5 18: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hjj洁在2005-7-5 18:12:01的发言: 我还是个小姑娘呢

a

[em02]

可惜O没机会乐

发表于 2005-7-6 16: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同志,你好啊?好久不见了,甚是想念啊!看了你帖子,感觉你还是有点人情的啊!别担心体肤之苦了,哈哈!
发表于 2005-7-6 16: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同志,你好啊?好久不见了,甚是想念啊!看了你帖子,感觉你还是有点人情的啊!别担心体肤之苦了,哈哈!
发表于 2005-7-6 16: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同志,你好啊?好久不见了,甚是想念啊!看了你帖子,感觉你还是有点人情的啊!别担心体肤之苦了,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05-7-6 17: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死啊你,一句话用的着发三遍么,吃饱了撑的你
发表于 2005-7-6 17: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服死了:0猪猪忠实的拥护者来了,你怎么还不来看看啊??将军?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