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五月 - 

爱他,他却不知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15 16: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就是个好人,very very的good man~

发表于 2005-6-15 16:5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琢磨着,说那话你自己心里都没底
发表于 2005-6-15 17: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底气十足。

发表于 2005-6-15 17: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个很好的屠夫,小猪,我来教你刀法,老漫就是你的练习目标,勇敢地去吧,不要怕第一刀没有砍到要害
发表于 2005-6-15 17: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怕,第一刀从脖子开始来
发表于 2005-6-15 17: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我会建议老漫把脖子伸长以配合你的工作
发表于 2005-6-15 19: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这里没有我什么事了~
发表于 2005-6-15 19:2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我得找个小马扎,呵呵,看戏喽
发表于 2005-6-15 19: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等,给我拿个板凳~
发表于 2005-6-15 22: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给你那个板凳坐着被人家喀嚓啊????吼吼~~~偶坐一边收门票好不????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