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redculture - 

国家竞争优势,800多页PDF,谁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8 18: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听老师提到过这本书,评价蛮高的。谢谢分享![em01]
发表于 2006-10-11 12: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我正好要研究产业竞争力!
发表于 2006-10-27 23: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感谢楼主了!!1
gmk
发表于 2006-12-20 14: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经营一个国家就是经营一个大的企业,很有用的书,谢谢!
发表于 2007-1-24 11:0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东,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7-4-9 10: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辛苦
发表于 2007-5-22 15: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解压不了啊   555
发表于 2007-6-2 21: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一直没时间把这本书读完!这下要抓紧了!
发表于 2007-9-30 11: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30 11: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解压缩不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