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znetwork - 

世界上最牛的演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1 17: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以前看过一部篇子叫大染缸,里面有说到几种人不能读书。具体的不是很记得了。只记得以下几句

傻瓜不能读,读了书没用;聪明的坏蛋不能读,读了危害社会;还有一种就是非常聪明的人读了反而把自己定在条条框框里出不来,不适合读书。

[em08][em08][em08]
发表于 2005-1-22 14: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哭[em04]
发表于 2005-1-24 09: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牛!有个性
发表于 2005-1-24 09: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

发表于 2005-1-24 16: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qiang

发表于 2005-1-24 16: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语 还是顶一下(http://bbs.ynceo.cn/thread.php?fid=26&u=33
发表于 2005-1-25 11: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还是别在学府里呆太长时间,否则将被固化,呵呵!

但愿走在求学路上的同胞们别因此而作出后悔之举呀,要用辩证唯物主义看问题!

[em01][em01]
发表于 2005-1-25 14: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有钱的人未必就是成功者,谁让人记得最牢才算是
发表于 2005-1-25 15:03:37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2002年第一次在《文摘周报》上看到拉里的上述讲演时,也是觉得他言之有理。现在觉得他当时的结论有些问题,他是由个案得出的结论,可能有些走极端
发表于 2005-1-26 13: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观点太偏激!

但可以引以为戒:都死书是不会有出息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