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猪_冲啊 - 

同志们都进来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15 17: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4-11-15 16:00:44的发言: 我现在心情超级好,刚才打台球的时候,被一个男人狂夸我打的好,我跟他说我30了,他信了,我说孩子都5岁了,他也信了,我跟他说我现在是CEO他又信了,还一个劲的说我心态好,而且还说我年轻有为,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m14][em14][em14][em14]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5 17: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东西,你吐什么
发表于 2004-11-15 17:56:2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4-11-15 17:55:07的发言: 老东西,你吐什么

你你你,还是饶了我吧!

什么香妃,什么什么!

倒!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5 17: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也不能全赖我啊,我那么说就是有人信啊
发表于 2004-11-15 18: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猪头上插花,呵呵!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5 18: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太难听的话就表在这里说了,悄悄滴告诉偶
发表于 2004-11-16 07:35:4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也不能全赖我啊,我那么说就是有人信啊

[em06][em06][em06][em06][em06][em06]

怎么会有人信呢?

发表于 2004-11-16 07:5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才数了一下,一共有7个男生被小猪纳入后宫了,也就是说小猪会轮流宠幸这7个男生了,不错不错,小猪安排的真好.认识你这么久也就是这件事情你做的最有条理啦,最后,我想对小猪说:"小猪,你肉欲真是旺盛啊!"

发表于 2004-11-16 07:5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通过小猪的这篇帖子應該會有人投你5了吧
发表于 2004-11-16 09: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变异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