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oyomaover - 

[一图千言]剥光管理的外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24 10:32: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漫画还是很形象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24 19: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zhaotiehon 的帖子

会说的人很多,会做的人很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5 13: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形象。但这仅仅是管理的一小部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27 10: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mcici 的帖子

确实如你所说,说实话,现在大部分管理者,都在这么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8 14: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指导思想是这样,但是需要艺术行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8 16: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剥去了外衣自然就看到了本质!管理就是要你好好给我干活!不论是胡萝卜还是大棒,目的是一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30 08: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zhuangqian001 的帖子

你的回复真经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2 17: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有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8 14: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yoyomaover 的帖子

感谢您的回复,我认为能把 利益链搞顺畅,恩威并举的公司已经算是一个不错的公司了。当然,如果再能给员工提供公平合理的成长环境,员工才可能发挥好主观能动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 17: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通俗说“葫萝卜加大棒”,也就是制度与激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