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不忘初心 重新出发 -- 栖息谷十周年,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28 11:5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hxxdgls 于 2012-11-28 11:53 编辑

十年了,真的很快,一转眼,来家园都已经七年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8 12: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日快乐。10周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8 12: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感恩。
下一个10年,更加美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8 12:5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栖息谷家园十周年志庆,胡涂大哥功不可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8 12:5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恩+膜拜,衷心道声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8 13: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十周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8 13: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8 14: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老君---:[呵呵]

来自 栖息谷胡涂 的新浪微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8 14:3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十年了啊!真是不容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8 16: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日快乐!期待下一个十年,有你,有我,还有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