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avidp - 

需要电信通讯录的朋友,请大家短信或mail给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5 19: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e-mail:svga@netease.com

谢谢啦

发表于 2004-11-10 10:3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需要,谢谢,

onhighest@126.com

发表于 2004-11-11 18: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你真好!谢谢!!! E-MAIL:XH_2008@YAHOO.COM.CN

发表于 2004-11-12 17: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我很需要,可以发一份给我吗,

onhighest@126.com

发表于 2004-11-15 2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xmlaomei@hotmail.com

发表于 2004-11-16 09:50:4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EMAIL: chenganghs@126.com

ljl
发表于 2004-11-21 00: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急需要,请兄弟帮忙,邮箱hsdkj1668@sohu.com,不胜感激!

发表于 2004-11-21 00: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的是yuliang0225@163.com
发表于 2004-11-21 11: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请赐予我  bobo0316@163.com
发表于 2004-12-1 11:44:57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