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qj_h - 

家园调查3:家人月薪收入结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4-20 13: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一下,家人里有没有qq群阿,或者是msn群?迫切想加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25 17:5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否综合一些因素,如税前/税后,保险,公积金,各种补贴等等,以评分的方式,更能客观反应家人的工作收入状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30 11:35: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大家的文章,痛感自己的无知

看了这个收入结构,发现这里的牛人都没参与调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30 15:4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投票限制,您需要达到所设定的数值才能投票

是不是不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5-6 15: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高薪者,我工作过的和大部分城市的企业都在实施下列待遇,我估计工资待遇还会下调,

竞岗垄断化;待遇民工化;领导贵族化;员工奴隶化;关系庸俗化;人际复杂化;干群雇用化;劳力商品化;工资下岗化;加班无偿化。

估计其他的不合理待遇正在合法化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5-6 15:17:5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5-6 16:58: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本人公务员税后7K+,老婆公司进出口专员,加一起家庭收入12K左右吧,还是不够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5-12 16:2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服从正态分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5-12 17:2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税后收入8000,今年3000。工作调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5-12 18: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州10000,日子过得比较辛苦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5-12 18:17:0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5-15 19:3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毕业第一年,3.5万/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