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angyanlei - 

[原创]创业半年的感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6 20: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去一年了吧。楼主有无新的体会和想法??请再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3 16: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考虑调整业务方向。是不是产品不对销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9 09: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年的时间还太短,希望楼主能一直坚持下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8 08: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创业的心,却没有迈出的勇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9 00:4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久没有到坛子了,进到坛子的第一件事就是到创业板块来看,看到置顶的楼主贴,我也在创业中,今年五月份开始的,到现在大半年了,与楼主和坛子里的其他朋友一起共勉吧。明天去签个合同,元旦也快到了,是要对自己这一年的经历做个总结的时候了。加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4 01: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哈,我也开始了创业之路,手上在做两项目,压力很大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0 16:24:26 | 显示全部楼层
踏进第一步是成功一大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3 14: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创业,想自己做,但是一直畏首畏尾,只是停留在‘想’上面了,我要开始改变自己了,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4 11: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创业改变人生,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即使粉身碎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7 10: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所行动才是最重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