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anice9008 - 

3秒钟之内你能找到人头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9 22: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吧 很简单的啊 要不要告诉你们在哪里啊
发表于 2007-7-2 13: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难啊,我马上就看到了啊。
发表于 2007-7-2 14: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
发表于 2007-7-3 00: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近视的,看来很难咯,哈哈色盲应该没有问题
发表于 2007-7-3 00: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在二十秒内找到了.

发表于 2007-7-3 10: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不难,我也一眼就看到了.呵呵

发表于 2007-7-3 16: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看到一个人头,别的啥也没有看到

发表于 2007-7-18 16: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容易啊,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最后给放大了才发现

发表于 2007-7-19 16: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眼睛近视 放大看才看见的 还不算是弱智类的

发表于 2007-7-20 13: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第一眼就看到那个头,藏在里面,怕被别人发现 哈哈 我这是运气还是。。。。呵呵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