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anechun - 

第一份工作,我做了6天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5-27 15: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但是我没有QQ和MSN.其它的可以吗?
发表于 2004-6-5 09:56:21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得有如此坎坷却有值得回味的第一次~~算是蹒跚步过人生的第一道门~~象是喝了一盏好茶~~回甘

发表于 2004-6-10 07: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文笔一般/感情真挚/

能感动别人就是最好的文笔

发表于 2004-6-10 15:3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容很朴实而且故事性比较强,感觉不错!

但是写作功底还不够,缺乏对文章的渲染!总体评价优秀。

 楼主| 发表于 2004-6-10 22:0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上面的意见!我会虚心接受!再次感谢!
发表于 2004-6-21 02:48: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文呢?期待下文啊~不要偷懒~
发表于 2004-6-22 11: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很朴实,很好哦。现在的我需要象作者这样的精神。送鲜花一朵

发表于 2004-6-22 20:24:05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没有什么华丽言辞表达其内在心理,给人感觉就是实在、真挚!

平平淡淡才是真麻

发表于 2004-6-25 13: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深圳,我也呆过。

后来我得出结论:深圳是无数人的破灭的梦想堆积起来的。

虽然我那段时间混得还不错,可是后来还是离开了。倒不是因为职业方面的问题,那为什么?

因为深圳没有灵魂。

不过现在回想起来,也还是觉得当年在深圳的那段时间不算白呆。

发表于 2004-6-29 09: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可怜,其实我的遭遇和你差不多。/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