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elloandy - 

[建议] 建议大学留下自己MSN 多多交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27 08: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msn:hsw1005@hotmail.com ,ERP信息化,希望家人多交流。
发表于 2004-5-27 11:0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yjx0847@hotmail.com.擅长质量管理,服务管理,对其它也有一定的研究。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5-27 11:04:39编辑过]
发表于 2004-5-27 11: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and me:

wonfulder@hotmail.com

发表于 2004-5-27 11: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my msn:hanshengjuan@hotmail.com

city:shenzhen

job:training

发表于 2004-5-27 12: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msn:limming6@hotmail.com

[em01]
发表于 2004-5-27 17: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MSN是dkai05@hotmail.com。IT与咨询行业,请各位家人多多指教。

发表于 2004-5-28 14: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airchinacargo@hotmail.com
发表于 2004-5-28 21: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jingxiajingxia@hotmail.com
发表于 2004-5-28 22: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4-5-30 13: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江苏扬州人,从事IT行业6年,创业中。。。

msn:yzyihui@hotmail.com

大家有时间,多交流!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