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2010222许 - 

[转帖]PLMM的生活照片(不顶实在说不过去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18 19: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剔除非精品!!!!
发表于 2004-10-18 19: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不全是生活照啊!

很多的艺术照啊!

发表于 2004-10-23 01: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同情你呀,你发这么多的照片累不累??
发表于 2004-10-23 06: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em05]
发表于 2004-10-26 20: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的拍摄效果差

效果好的,不忍心说了........

发表于 2004-10-26 21: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4-10-29 16: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连我们学校的也被你偷去了?晕!

发表于 2004-10-29 17: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em07]

8错8错!

DING!

发表于 2004-10-29 22:2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4-11-13 16: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几张还是我们学校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