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德隆 - 

不开心就进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9-14 09: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一个决窍,把对话框拉得越小,分数高的机会越高,鼠标位移小。我打到658!
发表于 2003-9-14 18: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狠才332
发表于 2003-9-15 18: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244
发表于 2003-9-16 16: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技巧?我没打过200。
发表于 2003-9-16 17: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才201哦
是不是跟鼠标的质量有点关系?
发表于 2003-9-19 1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猛地 523
发表于 2003-9-23 1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拼了,才298
发表于 2003-10-2 2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真好玩~~~
264~~
发表于 2003-10-3 1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三岁的外甥女也能打到375,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03-10-3 13: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塞,她打到473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