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麦 - 

恒久弥新的经历---走向优质品管的真实体验[转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9-29 13: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太多的虚无,质量落实还有待时日。
发表于 2005-10-1 15: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正优质的品质,都是执行出来的,我们从来不缺乏优质的品管理念,但是缺乏优质的执行。品质是一件认真的工作,需要良好的执行和持之以恒的决心!"
非常赞同以上观点.[em06]
发表于 2005-11-19 16: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恩德无量啊!!!

即使是转贴,我也要祝福你生个双胞胎。

[em01]
发表于 2005-11-21 1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once more
发表于 2005-11-24 13: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搂住辛苦啦,继续努力啊 !

[em01]
发表于 2005-11-28 13: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帅哥,怎么不直接打包上传啊?
发表于 2005-11-29 17: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LZ,我每次都要到这个帖子看看有没有更新的内容出现,期待您的后续部分。
发表于 2005-12-3 15: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新贴中,继续,小麦!

感谢小麦!

发表于 2005-12-5 1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东东,希望楼主继续。唉,品质管理达到这样的水平,真叫我们这些天天把质量管理挂在嘴边的国有企业汗颜。
发表于 2005-12-27 1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震撼

继续呀!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