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jx - 

西门子内部培训资料(发贴满一百给家一个重量级东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2-10 1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3-12-10 14: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耍我们吧???
发表于 2003-12-10 16: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好资料快传,你这样做很不符合家园的生存规则!
发表于 2003-12-10 16: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wjx的意思是为了庆祝自己发贴满一百,给大家西门子的重要咨询,不知道我理解的对否?
wjx
 楼主| 发表于 2003-12-10 17: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等到了lzmsss这一贴,等得这么辛苦。
发表于 2003-12-10 2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奶奶的,在这儿赚吆喝啊?
发表于 2003-12-10 2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快就到100了
发表于 2003-12-11 12: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要讲诚信呀
发表于 2003-12-11 15: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中
发表于 2003-12-11 15: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期待、认真期待!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