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lxdavid - 

[转帖]中国唯一一位没有获得连任的总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28 17:4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总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8 17: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朱镕基

朱镕基上台办了两件大事情:一为机关和事业单位的工资像洪水猛涨,国营和集体企业员工工资无分文;二为把企业一刀砍掉,不管死活,这些弱势群体成为国家最大隐患。

也不知道是江泽民的问题,还是他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9 13: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QQ空间的图片看不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 12: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历史会给一个公道,就像人死之后,最终还是尘归尘,土归土,一切都会回到基本面,原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 12: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经济形势下很多问题都不能孤立的看待,楼主处于好意,但可能有失公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 18:5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总理,可以没有长久主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4 17: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说Mao.ZD改变了中国的奴隶性的话,那么朱镕基则改变了中国人的懒惰性。

支持我们敬爱的总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4 17: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向朱总理致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6 11: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顶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6 15: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民的好总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