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海韵 - 

小女携子来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2-12 2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海韵,真是漂亮的说!!!
 楼主| 发表于 2003-12-14 2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reagen在2003-12-12 21:28:00的发言:
海韵,真是漂亮的说!!!


呵呵,真不明白你是说我漂亮呢还是说我说的话漂亮[em02]
发表于 2003-12-15 1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我说:“你一点都不漂亮,你儿子好丑哦”,那一定是昧着良心
发表于 2003-12-15 14: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IT农民在2003-12-15 11:13:00的发言:
如果我说:“你一点都不漂亮,你儿子好丑哦”,那一定是昧着良心


昧着良心的话就不要说了!
发表于 2003-12-18 1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海韵在2003-12-14 23:17:00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reagen在2003-12-12 21:28:00的发言:
海韵,真是漂亮的说!!!
  


呵呵,真不明白你是说我漂亮呢还是说我说的话漂亮[em02]
[/quote]
你说的话很漂亮....
但你长得更漂亮.....
真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12-18 11:09:04编辑过]
发表于 2003-12-19 09: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你们全家!
发表于 2003-12-19 1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好靓靓哦!!
发表于 2003-12-19 12: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HerrRubin在2003-12-15 14:29:00的发言:
昧着良心的话就不要说了!


还是说真话的好。[em02][em02][em02]
发表于 2003-12-22 14: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一定是一个非常幸福的家庭,祝福你们新年快乐。
 楼主| 发表于 2003-12-23 19: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农民兄弟的恭维,

你的这种方式很有意思,

不过~~~~~~~我喜欢   呵呵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