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用一句话展望你的201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7 10: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坚持自己所想做的,努力做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7 11:5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坚持所犹豫的,放弃所偏执的,活得开心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7 16: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更上一层楼 生活处处都精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7 16: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咬定青山不放松,管它春夏与秋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7 20: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而不蛮力,坚持而不懈怠;大步前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7 20: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起点,新征程,明天会更好……白手起家,相信自己能成功!![em6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7 21: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让自己随心而动,淡然、淡定,让自己活得快了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7 22: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须怀疑,勇敢直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7 22:5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更上一个新台阶,人生的大转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8 10:3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创业,回归自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