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家园财务状况截止2003.3.6!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5-31 09: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入家园,感觉很好,很想为家园做些事。汇款地址怎写?
发表于 2003-6-3 09: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才看到,这几天较忙,过几天再汇到。
强烈支持!!!
发表于 2003-6-4 0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衷心希望这个论坛能越办越好,不断发展壮大。
有说明招行卡如何在网上转帐的帖子吗?或其它简捷转帐途径。
 楼主| 发表于 2003-6-4 0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捐款已经停止...
发表于 2003-6-4 08: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再需要捐的时候,通知一声,谢谢!
能为家园的发展做一点事是我的荣幸!!
发表于 2003-6-10 1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你能再详细说明一下汇款方式!谢谢!
发表于 2003-6-12 19: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了半天,也没找到汇款方式。
再说明一下好吗?
 楼主| 发表于 2003-6-12 23: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暂不需捐款...先删了账户,谢谢支持
发表于 2003-6-13 12: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家园一分子,愿尽一份力,但不知如何汇款?
发表于 2003-6-23 1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家园的一分子,我很想为家园出点力。
管家我支持你。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