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ngelew - 

[原创]6月14日珠三角家人首次聚会总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15 12: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看官,占个观众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12: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遗憾没有参与。期待深圳的集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12: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看到了合影中渺小的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12: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搬个板凳等看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12: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传递速度是否可以更快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12:4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场面不小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5 13: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flycxr在2009-6-15 12:43:52的发言:
场面不小哦
那确实的。要不怎么称之为栖息谷史上线下活动之最呢[em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13: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樣的. 等照片了. ..

快快上傳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13: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ting_sg在2009-6-15 12:08:32的发言:
遗憾没有参与。期待深圳的集会

    深圳的也沒見你參加吧.  有什麼遺憾的.

       別再為自己找借口.

           有機會去就要努力調整好時間. 以免再次留下后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13: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非常期待下一次的聚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