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你心中的幸福是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24 14: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是找到自己的位置,跳出无意义的人生循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mt
发表于 2009-5-25 10: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就是吃得下,睡的着!

幸福就是吃得下,睡的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 01: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就是当你缺少某个东西时,你经历了千辛万苦怎么也找不到,但却在某件事中很意外的得到了!!

 

做人要厚道,看贴要投票,y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 19: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 幸福应该是感动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3 10: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一种感觉而已;幸福=能力/欲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5 23: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当你真正放下那些放不下的执著时,你自然就在幸福之中。人之所以不幸福,是因为人都在无穷无尽的欲望中挣扎,还美其名曰:奋斗!其实是对放不下的借口.>>

     那我们的追求是不是变的没有意义了呢?那活着的意义呢?

     我觉得幸福就是家庭美满,家人和谐,还有就是在工作中可以不断的进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8 23: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我来说,幸福就是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9 16: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农夫 山泉 有点田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9 22: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弹簧一般的生活,能紧能松,快乐的时候有事情提醒我紧一紧,不要得意忘形和蹉跎,一张白纸的人生太可惜了;痛苦的时候,有亲朋好友提醒我松一松,人生不过数十年,全速奔跑而没来及欣赏路边的风景,太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0 15: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就是跟心爱的人一起能吃能睡能跑能跳 不用操心房租到期被房东赶 不用操心没钱买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