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人生百年 - 

[原创]写在三十而立之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22 14: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压力大,活着真累啊!

[e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6 17: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东西很美,这是其一

妻子的回答旁观者清,这是其二

今日的迷茫在开始之前就早已确定,这时再苦恼,就是庸人自扰了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6 20: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人活着,为着自己的信念活着,为自己的理想活着,为自己仅存一丝希望活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 22:5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马上奔三了,是改努力了,即使我甘于平凡,但是总要给家打拼一份温馨的氛围,而这些需要实力保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1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你一样,也是而立之人;

我和你一样,也是迷茫之人;

才三十,就找不到适合自己的方向;

也没了刚毕业时的激情。

曾对着镜子中的我

反复问自己

那是自己吗?那是自己吗?

不是,也是

身体是

心灵早已不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16: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25 ,我觉得人活着,过瘾就好。过瘾就是达到了自己的想要的,并经历全部过程和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6 23: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我也三十了,很迷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0 15:55:0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是为“责任”二字而活 还是“需求”二字而活?亦或其他?

为责任而活,是为别人活着;为需求或者是为自己或者。

其实为别人就是为自己。

所以,我们要为责任活着,精彩的活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0 16:52:0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娶了一个好妻子,而且初为人父,这就是你的成功呀!当然,作为男人,要承接起家庭的责任,追求事业上的成就.看得出,你也是一个负责任的人.不过,如果把责任感变成了一种精神上的压力,为其所困,就不是一件好事情了.对你的家庭而言,因快乐所带来的幸福感恐怕是第一位的.所以,开心地面对你的妻子和将来的孩子,给自己设定目标,快乐地工作,不断地给自己创造成就感,你的人生将变得灿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6 11: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不过百年,人到三十,别有滋味。放佛有种觉悟,自己应该为家庭承当更多的责任,同时为自己的事业奠定基础。人到三十,不容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