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yd - 

华为员工手册.rar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6 19: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xiele
发表于 2005-11-14 13: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先。谢谢
发表于 2005-11-19 12: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不错,无论新旧总有参考意义,谢谢。
发表于 2005-11-22 17: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关系的,再旧的东东也有价值,什么东东都是从旧的里面蜕变出来的
发表于 2005-11-24 16: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正想找这方面资料呢,谢谢!

发表于 2005-11-26 23: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拉!我马上就要加入华为,肯定会对我有所帮助的
发表于 2005-11-30 0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好样的,军阀还有理性?在工作中人是机器不是人,在生活中人是动物,在家里理性则是人

发表于 2005-11-30 2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我的帮助蛮大的

谢谢哦

发表于 2005-12-6 16: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家人
发表于 2005-12-8 17: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