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zrxy - 

[转帖]送给所有奔三十和超三十的人PP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10 11: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em07]先收下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0 13:4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你说的那只青蛙!不是没有机会,而是一直没有勇气抢银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0 16: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0 17: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结尾很意外,在意外的一笑之中也不由升起一丝无奈。呵呵。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0 21: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30呢,不过可以先学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0 23: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学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0 23: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人生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1 11: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binqingyu在2008-11-5 10:43:25的发言:
结尾让人很意外![em07]

同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1 13: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过了三十的人了.....看看再说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1 14: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啥子东西,下来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