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ruixutao - 

[原创]三鹿毒奶事件是必然发生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8 16:3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奶粉的盖子被掀了,出了这么大的事.但它几天就会平息了,我们吃的穿的用的东西质量的保障还是得靠我们自己的双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0 10: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楼主的一些看法,年轻一代的思维正在被一点一点扭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0 21: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可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 00:36:58 | 显示全部楼层
道德没有底线,或者,底线被不断修正是普遍企业现象。除了钱以为还有一个信仰,那就是“自己”!如果有信仰的话,那还是自己!其他行业的“三鹿”也是早晚的问题,行业的监管缺失,无序过度竞争,加上道德的多元化应是问题的主要原因,难道您处的行业就没有“三鹿”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 08: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又一品牌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 09: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同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 14: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话有点偏激,但也算是切中要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 20: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楼主的意见,我们的同胞们有没有想过自己做的一些事会对他人造成很大影响而愧疚?总想满足,没有信仰的民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 20:59:08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在中国,无可奈何!

今晚在一个药店买药时,售货员也是这么跟我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 23:30: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担心哪天查出喝的纯净水中也出现有毒成份,不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