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eberxz - 

有人对你恶意攻击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31 10:44:34 | 显示全部楼层

靠~~~,还是简单点,你有勇气吗.揍他!!!!武力是解决的最好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31 13:03:3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夹谷居士在2008-7-31 10:44:34的发言:

靠~~~,还是简单点,你有勇气吗.揍他!!!!武力是解决的最好办法!

I 服了 U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 09: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接受你的批评,我确实很多地方做的都不好。想必你能改成现在这样子也不容易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 13: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分赞同。如果不及人就犯不到嘴上逞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 23: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才学的,自我调整一下心态,找个好友到茶楼发泄一下!因为工作中,的确有这样的人存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 23: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同意楼上的说法,看来必须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4 15: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惯着他!把他惯到谁业不放在眼里了,你的气自有别人给你出!!!

[e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5 02: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消灭敌人最好的办法是将他变成你的朋友,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gh
发表于 2008-8-6 20:35:20 | 显示全部楼层

靠~~~,还是简单点,你有勇气吗.揍他!!!!武力是解决的最好办法!

赞成,你作为男子汉,必须维护自己的尊严。打的他满地找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7 15: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碰上这种人,可以让自已更快的成长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