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net-chen - 

《塑造阳光心态》(最新PPT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26 13:58:1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太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7 16: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不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7 16: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老师好!打开时出现:winran诊断信息--“你需要从上一压缩卷启动解压命令以便解压”“没有文件被解压”。烦请指教,多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7 16:3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刚重新下载打开时先出现“你必须有下列压缩分卷才能继续解压”,按“确定”后出现上面诊断信息,哪位高手能指点下啊?不胜感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7 12: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连接失效了,请楼主检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2 10: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收到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2 14: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收藏,好好看看!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7 10: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5 10: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下来后解压不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5 11:34:1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一直从容在2009-3-7 16:19:55的发言:
楼主老师好!打开时出现:winran诊断信息--“你需要从上一压缩卷启动解压命令以便解压”“没有文件被解压”。烦请指教,多谢!

各位家人按1、2、3---顺序重新编号压缩分卷,解压第一卷即可.

看这一个帖子吧,已经重新修订过。

http://bbs.21manager.com/dispbbs-119429-1.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