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ldsunshine - 

[转帖]12年面试2万余人之后的一点感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18 13:4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很有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0 00: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实战经验,很受用!我已经转给我们部门的招聘专员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0 14:4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受教,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1 11:25:1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受用无穷的感觉,我还在找工作阶段,会好好思考,怎么“对付”hr。。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9 16: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都是这样子的啦。

什么都问得很清楚,就好像审犯人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1 17:4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招聘是个专业活,也是一个团队共同完成的事,要求自己比较容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00: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四步面试法对于不是学HR的管理人员而言是一个很好的归纳,不过舞台下的经验积累依然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14: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说因岗择人吗?可是往往还有很多人根据自己的印象来评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9 10: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讲的不错,深受启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2 10: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