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家园活动 - 

[公告]MINI—(E)MBA公益培训计划,征家园100名中小企业高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8 18:34:13 | 显示全部楼层

遗憾啊!

副总,遥遥不可期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9 10: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我会努力的。[em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1 14:4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有新活动了,,,,强烈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1 14:4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哦  要有职位级别限制。。。。遗憾遗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1 14: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是好,没希望参加是真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1 21: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加油!!活动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1 23: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广州也会有这样的活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2 13:34:0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木头安在2008-5-11 21:13:42的发言:
自己加油!!活动加油!!

   呵呵,大家都加油,栖息谷和家人一起加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3 11: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实事!坚决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6 22:47:10 | 显示全部楼层
up  u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