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冷客 - 

英语——如果有比这更好的学习材料通知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9 08: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看看!!!!
发表于 2005-3-9 1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全,我学习英语要用

发表于 2005-3-16 1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发表于 2005-3-23 09: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不错
发表于 2005-3-25 12: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給我們MAIL一份吧...

JOJO_KS@126.COM

发表于 2005-3-29 1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什么好东东?
发表于 2005-3-31 08: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5-4-9 14: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只能用一个词形容:PERFECT

非常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5-4-9 17: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什么好东东啊!我要看!

[em02]
发表于 2005-4-16 15: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是非常好的东西,感谢家人的无私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