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你是”够格“的白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9 20: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数据不是有问题吗?那就没有参考价值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9 21: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900元也是白领。那汗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ue
发表于 2007-11-9 21:27:44 | 显示全部楼层

物价上涨就工资不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9 21: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这样推算,中国还有多少处在温饱线边缘,或还在温饱线以下?!应该不会低于四分之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9 21: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部分国有企业职工还是困难的,近几年的人民币升值,几乎榨干了利润空间。日子想宽裕,目标有多远?大都因为市场无序竞争和不平等竞争。多年的国企改革,是否会成为新的垄断集团的温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9 22: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是假的,呵呵,报纸上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0 11:57: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所谓标准评的没有道理,个人认为成为白领的标准不能仅依据工资多少来评判,每个城市的消费水平,人的生活方式都不一样,工资很高,但花消更高,每月成为"月光族"的可能性也很大,如何成为白领哦?或者准确的也可分类有"月光族白领""半月光族白领"[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0 12: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好高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0 18: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温州挺厉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0 21: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低的标准都没够上,真悲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