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猪_冲啊 - 

[原创]银行那欠扁的死娘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9 12:28:2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话一定要注意,这里是公共场合,这样有意思吗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9 13: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俺估计那银行的小姑娘那天心情不太好。

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那个修字好像小猪还得琢磨琢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6 23: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碰上了小猪,这娘们算是栽了,又是黑爪,又是猪头......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9 10: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好有些银行的服务态度的确不敢恭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9 13: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31 10: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晚上和男人没睡好也可能影响工作情绪。我现在早上一到办公室就发现一些MM拿起电话就冲客户开口大骂的,我想她昨天晚上估计过得不愉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 19: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晚上和男人没睡好也可能影响工作情绪。我现在早上一到办公室就发现一些MM拿起电话就冲客户开口大骂的,我想她昨天晚上估计过得不愉快!
有点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 12: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较真的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8 11: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银行的服务就这样,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 21: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恐怕不仅仅是说银行吧,不仅仅是丢银行的脸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