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hiye-yy - 

[转帖] 这孩子太有才了!-2007年北京高考作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23 15: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色幽默?!

 楼主| 发表于 2007-8-29 09: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我是老师,肯定会给高分或满分.如果是别人,那就说不准了.呵呵.
 楼主| 发表于 2007-9-6 10: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向敢于向目前的高考体制开炮的战友敬礼!

发表于 2007-9-19 16: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有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9 22: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会给满分,但会告诉他:小子,下次别这样了,高考考场不是你家老爷子开的。

    赞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0 15: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胆子太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0 16:5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才  更有胆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0 19: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有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0 19: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明显是在给刘翔同学做广告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1 16:58: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才是真正的高考高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