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isherljy - 

北大光华和清华经管已成喝血一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29 23: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啊![em08][em08][e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30 08: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术啊,多少人假汝之名行恶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 14: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设和谐社会,这些问题要暴露出来,摸的钱要吐出来。

现在很多大学,很多所谓教授风气很差,只为钱、钱;

关系国家命运的教育如果这样下去,中国危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16:46: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可怕吗 ?

中国最高等学府?

中国最高等学府的院长 ?教授?讲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 11:27:2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招雷劈,弄得谁也不敢说实话,感谢邹恒甫。

学术腐败,那我们怎么办呢,如果国家不改革,那这种现象就只能继续存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9 13: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难怪在08年经济风云人物颁奖礼上马云会对张维迎说那些话,我一直看不懂,看了这个我算知道了一点,马云够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9 18:5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俺不去上EMBA。没事的时候看看在“家”里整本电子版的书。要不就去网上在线看讲座。只花个电费,网费。只要想学习,随时随地。都可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1 16: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分析的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1 19: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吓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 13:49:39 | 显示全部楼层
社会风气不好,没的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