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是把问题都抛出来了,那我们应该怎么办?不去买房?把钱全部存到银行?还是要如何出做?谁有答案
使用道具 举报
交流者
中国人民一定要打赢这场经济战争!一定能打赢这场经济战争!!
中国人民要作好打军事战争的准备,也一定能打赢军事战争!!
格物者
是呀,谁能回答这个问题?昨晚看了一下郎咸平教授的一个视频,我觉得他说得有一定的道理,他讲楼市上涨的主要原因是政府的腐败,但这也不全对,应结合这篇文章来看就更有道理些。
方便面已经开始涨价了,这说明啥??
升值不是好事,``这我了解
但你分析到投资那方面就没想过了。。
这文章要多转几个地方
[em01]从根本上讲,做人要有起码的感恩之心,爱国爱家的责任感,这样才可能越来越好。那种愤世嫉俗、得贪且贪和处世哲学就象是长堤上的蚂蚁——一旦达到一定的数量就会将长堤毁灭,到时候大家(或者是子孙后代)都要遭殃。所以要警钟长鸣,永远不要忘记我们处在最危险的时候,永远不要忘记是谁阻碍了台湾回归,是谁一直在敌视我们。
高房价确实是影响内需的最大因素,从匹夫有责的角度来讲,每个人都应该自觉打击房价上涨,至少也不要支持。
在我们老百姓逐渐有些余钱的时候开始学习理财:三分之一存银行以备不时之需;三分之一投资股票;三分之一投资保险(现在的保险理财开始起步,个人觉得值得关注)
楼主抄袭的
我在天涯上早就看了
正心者
学习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