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丁丁猫儿 - 

我公司招聘过程中一份真实的简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4 21: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水平高

文笔更高

牛人

发表于 2007-4-14 22: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这人才无理取闹

 楼主| 发表于 2007-4-26 11: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小子是应聘我们公司的项目经理的。
行政把他的简历发给每个同事看了,非常汗,大家都觉得惭愧难当。
发表于 2007-4-27 17: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人打死我也不会要。

这种人酸臭酸臭的,有一种“举世浑浊我独清,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感觉,

你以为自己是什么人啊。还把这些东西写在自己的简历里,不知道是炫耀还是卖弄。

发表于 2007-4-27 18:31:16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太有才了
发表于 2007-4-27 20: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五体投地~!

发表于 2007-4-28 15: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叹吹牛的本事!
发表于 2007-4-29 13:0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挺真实的文学作品简历!

发表于 2007-4-30 17: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怕........

        汗颜.........

发表于 2007-4-30 17: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奇怪的是把自己干的坏事这样理直气壮的说出来,要有怎样的修行才能做到?如果每个人都能将自己的不耻行为如数家珍,沾沾自喜的说出来还引以为傲,那才是真正的可怕。

      我觉得这位应征者的价值观和世界观已经出现了问题,应该咨询心理医生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