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hrhaha - 

苏黎世投机定律(个人认为很经典,在这里推荐给大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5 22: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理,努力做起来吧,任何收获都需要付出大量努力
发表于 2007-7-24 10:4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 好像讲的有点深奥了
发表于 2007-7-24 13: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道理,不要过渡相信理性,也不要过渡相信感觉,差不多就行了。
发表于 2007-7-28 16:5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道理

发表于 2007-8-14 11: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分享!
发表于 2008-1-11 10: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15: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难得一回搏,在以后的社会中要学好理财,钱生钱,利滚利.学会投机与投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 13: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道理是有,就是实践不太好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4 22: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最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9 20:4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投资理财在我们这个世界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我们要学会让钱生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