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家书增值服务使用说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 15: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谢谢家人!
发表于 2007-4-4 08:3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当收发室通知我过去取的时候,真是惊喜哦~~~~~~~~

发表于 2007-4-7 16: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期待能够收到家书

我很早就注册了

 

[em04]
发表于 2007-4-18 13:56:5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家园,家书的感觉很舒服[em01]
发表于 2007-4-25 17: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我能否幸运的收到一本呢?
发表于 2007-4-27 10: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以收到一份吗?
发表于 2007-4-27 17: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可惜贡献值太少了,真想订全年的。

发表于 2007-4-28 16: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定家书了

但是没有收到

我很期望得到第一份的家书 

发表于 2007-4-30 00: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单独做个栖息谷的书签吧!那标签太薄了,容易损坏
发表于 2007-5-14 10: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