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brainman - 

学会拍马屁的重要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6 16:5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彼此彼此。^O^
发表于 2007-1-27 18: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顶死你!顶死你你就没那么多话说了!

[em01]
发表于 2007-1-30 10: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会拍马屁好难啊~~

发表于 2007-2-9 16:03:32 | 显示全部楼层
俗话说:“千穿万穿,马屁不穿”,炉火纯青的拍马技术是至真至纯的!~
发表于 2007-2-10 11: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某员工当众说上司的好话,

有人说是就会拍马屁,

有人说是真会拍马,真会来事儿,内心里还羡慕了,后悔了为什么自己没有说两句呢

看人怎么理解了。

发表于 2007-2-10 12: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em17]
发表于 2009-12-28 21:3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都很牛,学习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9 19:28: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看来适时地拍“马屁”也是一种智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0 08: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brainman,天才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30 09: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xia0129在2009-12-30 8:10:37的发言:
brainman,天才啊!
这种回帖,简单、智慧、精彩,能看出xia0129兄真排坛高手,郎平吃了一吨海盐亦恐不及也!brainman佩服、佩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